最新新闻:

亚当兰伯特,Demi Lovato将Fuut Rumors休息

时间:2021-07-05 14:16:12来源:

歌手Demi Lovato和Adam Lambert之间的事情很好,因为这两个交换了社交媒体的愉快。

有报道称,“美国偶像”明矾对Lovato,23岁的人感到不满,在她用Nick Jonas作为即将到来的旅游的开放行为之后,他替换了他。

33岁的拉尔伯特·克尔伯特推特澄清他的立场并传达他没有“让它走”歌曲和尼克乔纳斯的问题,报道了Aceshowbiz。

“噢,我非常爱你。没有牛肉@ddlovato&@nickjonas和我。Biz谈判很复杂 - 我们为什么要关心#Rumors?“他发了推文。

哇我非常爱你。没有牛肉@ddlovato&@nickjonas和我。Biz谈判很复杂 - 我们为什么要关心#Rumors?

- Adam Lambert(@Adamlambert)2015年10月24日

Lovato写道,迅速回应“鬼城”歌手的帖子,“刚才展示了@TMZ真的有多准确......我(爱)你@Adamambert。”

只是去展示@TMZ真的是多么准确......我@Adamambert

- Demi Lovato(@ddlovato)2015年10月24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