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自己》张宇柠饰演的什么角色?讲述了什么?

时间:2020-09-17 11:28:16来源:娱乐刊网

1.jpg

娱乐刊09月16日报道 由朱一龙、刘诗诗领衔主演,阚清子、彭冠英、张宇柠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自己》正在热播中,张宇柠剧中饰演的魏亚云在最新的剧情中对上司刘洋(彭冠英饰)开始萌生爱意,许多观众在弹幕上频频刷起“这不会是下一个林有有吧”、“妹妹不要学林有有”。

在魏亚云和刘洋的配合下,公司内的“钉子”已经得到了上级的处理,两人中午一起吃饭庆祝成功找到“钉子”,还互换称呼洋哥、云妹,氛围极好。魏亚云深夜加班刘洋给她送来夜宵,身处异乡还能得到暖心的领导投喂,云妹难免对洋哥产生喜欢,再加上深夜氛围的加持,云妹已经无法掩饰内心,大胆的向洋哥表白,洋哥也是举手无措。第二天洋哥来找云妹解释自己已经是有家室的人了,我们两人之间不可能,但云妹还是继续表达了喜欢,看来是没有退缩的意思,究竟两人能否顺利的走下去,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作为解放军艺术学院出身的张宇柠,她在角色诠释方面有着自己的把控,魏亚云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坚定而执着,对待工作认真而负责,这大概也是张宇柠决定接这部戏的原因,毕竟这是自己的首部作品。但这不能定义她的人设,张宇柠长相清秀,性格沉稳,相信她有无限潜力,未来可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