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aara愚蠢的愚蠢的大胆直接第二拖车

时间:2021-07-04 10:16:10来源:

Veteran Subhash Sehgal的Romcom“Yaara Silly Silly”是下个月释放,而制造商留下没有石头,无法促进这部电影,最充分地推动电影,其中第二次拖车始于周一发布的一些非常大胆的对话。

“我希望我的概念有趣,娱乐但不同的是不同的,这是一个”yaara愚蠢的傻“。这是一个混合类型的浪漫/戏剧/轻松喜剧。所以,我花了一些时间开发剧本。一旦我准备好了脚本,我就知道谁投掷,“Sehgal告诉ians。

关于这种大胆的预告片,并谈到电影中使用的诅咒词,Subash澄清说“保持角色和剧本,我不得不维持那个Lingo执行故事”。点击观看Yaara愚蠢的傻瓜的预告片

“有一个场景,主要的主角Mallika说'Main R @#Hoon',我不得不保留这些话,这有助于自然地摧毁电影。虽然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内容,但我已经非常敏感地处理了它。这部电影的主要主角是一个女人,所以我必须以这样的方式保持这种性格,即电​​影不应该落在野外或粗俗的类别中,“他补充道。

关于音乐,他说:“我希望音乐成为电影的灵魂,Ankit Tiwari已经提出了一些非常伟大的数字,这些数字在互联网上肆虐。”

“Yaara Silly Silly”是由Reena Bhushan Suri和Neena Subhash Sehgal共同制作的“Movee Waveems”,并计划于11月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