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网红在赵斗淳家门口直播 三天赚10万称要捐款

时间:2020-12-19 08:22:33来源:新浪娱乐

会将自己在直播中赚到的1700万韩币全数捐给安山的福祉机构,也表示“公开收入绝对不是为了炫耀”。

网红主播公开直播收益网红主播公开直播收益网红主播公开直播收益网红主播公开直播收益许多直播主聚集在赵斗淳家门口,影响了周遭居民。许多直播主聚集在赵斗淳家门口,影响了周遭居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电影《素媛》中的犯人原型赵斗淳12月12日上午正式刑满出狱,回到住家后门口聚集了许多愤怒民众,甚至引来许多网红直播,近日更有一位实况主(设定某个时间直播的人)公开了连续在他家直播3天的收入,引起大批网友讨论。

近日,有一名实况主在网络上公开了一段影片,标题写着“这3天赚到的天价收入公开!”透露自己到赵斗淳的家门口,从12日到14日之间,连续进行了直播3天,透过影片将对方出狱后返家的情况放到网络上流传,最高收看人数甚至高达730万人。

接着,这名实况主继续透露,这3天他所得到的广告收益有高达1500万韩币(约9万人民币,再加上直播间的礼物,他在短短3天内总共可以赚入1700万韩币(约10万人民币),夸张的数字一公开后,立刻引起大批网友的讨论。

对此,该名实况主坦言,在直播的过程中虽然没有做出任何违法的事情,但他了解自己这样的行为已经造成周遭居民的困扰,因此会将自己在直播中赚到的1700万韩币全数捐给安山的福祉机构,也表示“公开收入绝对不是为了炫耀”,只不过这一则影片曝光后,掀起了两方论战,有不少粉丝认为他最终选择捐款“是非常正确的选择”、“你这么辛苦,应该也要获得酬劳”,但大部分的网友则是抨击“这样骚扰周边居民,跟犯罪没两样”、“越看越心寒”,引起热议。(文\ettoday)

(责编:大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