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胡同饭店]pabrio“披萨解决方案”→金枪鱼披萨登场

时间:2020-08-13 17:28:2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白钟元向意大利出身的米其林明星厨师帕布里西奥请求帮助。

12日播出的SBS《白钟元的胡同饭店》中,意大利国籍的米其林明星出身的厨师帕布里西奥亲自去道峰区NO外卖披萨店进行评价。

帕布里奇奥亲自吃过披萨后,向老板指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几天后再次来到商店的帕布里西奥说:“真的很想帮助老板”,换上了厨师的服装。帕布里奇奥解释了披萨完成的原理,提出了意大利传统披萨的解决方案。

之后白钟元再次找到了这家店。店老板说:“有金枪鱼披萨”,引发了好奇心。白钟元也表示:“金枪鱼披萨在我国可能会很生疏,但在意大利吃得很多。”

白钟元对帕布里西奥的建议表示:“例如意大利人来韩国,向专家学习了制作辣椒酱的方法。”

image

白钟元品尝了金枪鱼披萨后说“是意大利人啊?”这样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