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法蓉罕见曝光豪宅,一改往日朴素形象,54岁至今未婚和爹住

时间:2020-12-22 14:28:36来源:娱乐刊网

近日,演员陈法蓉在某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则视频。视频中陈法蓉留着短发,身穿粉色毛绒外衣,皮肤紧致,身材窈窕,整体状态很是年轻,一点也不像已经54岁的样子。只见她在镜头前又蹦又跳,看起来很是俏皮可爱。

从陈法蓉身后的背景来看,这则视频应该是她在自家客厅拍的。房子看起来的空间很大,设计简约大气,装修也是十分富丽,地上铺着大块地毯,很是温馨舒适。

对此,网友们纷纷赞叹陈法蓉保养得好,家里装潢也是相当漂亮。

其实这并非陈法蓉第一次曝光自己的豪宅。今年年初,陈法蓉就曾分享过自己和蔡少芬一起在小区里嬉闹的视频。这两个好闺蜜住在同一小区,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小区环境优美,绿化很好,价格应该很是不菲。

陈法蓉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冠军出道,还被誉为是"最美港姐",之后她便就此踏入了演艺圈。2003年,她在奇幻武侠剧《水月洞天》中饰演尹天雪,人气大涨,此后先后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口碑也一直很是不错。

出道多年的陈法蓉也是积累了一定的身家,家庭条件自然优渥。但她本人生活中却一直是十分简朴,平时穿着打扮都很低调。

之前还有媒体拍到陈法蓉戴着帽子口罩,在街边的地摊挑选20元的塑料拖鞋,也是格外接地气。

和较为优渥的家庭条件相比,陈法蓉的情路就稍显坎坷。陈法蓉曾经历过多段感情,但都没能修成正果,甚至因早年间和倪震传出的绯闻一度被认为是第三者。

近日陈法蓉参加综艺,罕见在节目上辟谣自己多年以来的第三者传闻,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做过第三者,因为她觉得要尊重其他女人。

此外,陈法蓉还大方爆料自己目前还是单身,表示自己相信爱情,但不奢求、不勉强,没有半点心急。从陈法蓉的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她现在对待爱情的心态已经很是佛系了。

近两年来,陈法蓉虽然没怎么出演影视作品,但在社交平台上一直十分活跃,经常分享自拍视频。陈法蓉虽然单身,但也并非独居,现在和父亲及爱犬共同生活在一起,十分温馨。

在一些网友看来,54岁的陈法蓉至今未婚很是可惜,但她本人却一直非常乐观。如今陈法蓉家庭关系和谐,生活也十分充实,可以算是幸福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