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火鸟2020]时隔16年翻拍,洪秀儿李在宇徐河俊预告公开!

时间:2020-10-13 08: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SBS“火鸟2020”第一次预告视频公开画面

SBS电视剧《火鸟2020》公开了像一部MV一样感性的第一次预告片。预告观众和《火鸟里安》的1列电视剧的名作《火鸟》时隔16年再次翻拍。

接档《妈妈外遇了》于26日首播的《火鸟2020》讲述了只靠爱情结婚后离婚的有钱人家女人和贫穷的男人在经济状况逆转后再次相遇而发生的事情。

2004年播出的话题作品《火鸟》时隔16年的翻拍,在播出前就被称为刺激观众乡愁的名作回归,受到了热烈的关注。

《火鸟2020》制作组12日公开了第一次预告片。原作《火鸟》OST李承哲的《缘分》吸引了预备观众,像一部MV一样的感性影像美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海边遇到的洪秀儿(李智恩饰)和李载宇(张世勋饰),骑着摩托车向某人奔驰的徐河俊(徐正民饰)的样子让人期待致命的爱情剧。特别是三人激情的三角关系被预告,提高了紧张感。

洪秀儿说:“爱情美丽的话都是谎言。就像对留下的人感到抱歉,一直逃到现在…”这样的旁白一样,无法忘记过去的爱情。对此,洪秀儿所说的剩下的人是谁,引发了好奇心。

最重要的是围绕洪秀儿展开的李在宇和徐河俊的激烈战斗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李在宇用热烈的眼神说:“我勾引你你你你会过来吗?”诱惑洪秀儿,刺激两人甜蜜的移动让人心动不已。

徐河俊也说:“智恩,我可以抢你吗?””并预告洪秀儿鲁莽地前进,点燃了三角关系。

特别是视频末尾洪秀儿突然向某个人告白:“我爱的人是你”,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被扭曲的三位男女的丘比特箭会如何解开,在这个过程中两个男人会展现什么样的魅力呢?让人期待有趣的剧情发展。

另外首播将于26日上午8点35分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