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颖的整理]张光全成爱夫妇和两个子女一起出演,希望能有一个新的整理

时间:2020-11-18 08: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张光家族通过《新颖的整理》满足了家庭的变化。

16日下午播出的tvN《新颖的整理》中,张光全成爱夫妇和两个子女一起出演。

当天,张光、全成爱和女儿美子(张允熙)、儿子张英各自开始清空物品。他们以各自不同的想法,希望能有一个新的整理。

特别是当天,张光的女儿美子偷偷在衣柜里偷了爸爸的酒。衣柜里有空酒瓶,其中一部分是来张光前面的酒。张光惊慌地说:“我还以为我喝的酒去哪儿了呢”。

与此同时,张英的衣柜里也出现了酒瓶。但是张英说:与姐姐美子不同,没有碰爸爸的酒,引发了爆笑。

之后张光、全成爱、美子、张英各自拿出了自己的欲望,通过清空进行了整理。其中,全圣爱想要扔掉的盒饭包含了张英学生时代的影响力。为了家境困难的朋友,张英对母亲全成爱说,带着两个盒饭。在转学之前,2年内为了朋友带了2个盒饭,让人感动。

之后包括张光在内的家人们继续清空物品。

终于公开了通过整理结束新装扮的张光家族的家。

整理好的客厅。没有人使用的单人沙发移到了窗边。张光坐在单人沙发上微笑。在这段时间没有整理好的客厅里,张光非常满意。

之后厨房也被公开。4个冰箱聚集在一起,厨房里料理的全成爱与以往不同,为了在一个空间里使用冰箱而进行了整理,全成爱的感叹词接连爆发。

另外,美子在房间里准备了工作室,流下了眼泪。如此渴望的工作空间出现在房间里,让人感动。张光也感叹了整理得整整齐齐的女儿的房间,也很满足。

接着公开了张英的房间。打开房门的话看起来很郁闷的张英的房间。对于变化的房间,张英惊讶地说:“完全是另一个房间”。房间中间的桌子,挡住壁柜的衣柜也整理得很干净。

另外,为全成爱创造了空间。曾经用作父亲书房的仓库的房间变成了全省爱的更衣室。

除此之外,家庭剧场又重新诞生为张光,全成爱的休息空间。复杂的空间变成了完美的休息空间。与此同时,用作仓库的空间变成了为张光的空间。准备了可以制作剧本,用作书房的场所。张光感叹道:“真的很新颖”。

通过《新颖的整理》,张光家族们遇到了所有人都满意的房子。被认为是高难度的张光集的整理取得了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