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uri Dixit为Terence Lewis,Bosco Martis提供了婚姻建议

时间:2022-04-10 10:16:09来源:

宝莱坞的跳舞Pa Madhuri Dixit Nene与Ace编舞的婚姻婚姻分享了一些提示,刘易斯和博斯科马斯斯说:“这不是一件坏事”。

女演员在为流行的舞蹈现实展会上射击时分享了她的看法“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印度ki baari'”。

该建议也意味着罗契维克达坎尼的主持人,他约会了Asha Negi。

Terence和Bosco正在与Madhuri一起判断秀。

在即将到来的剧集中,将看待他解释为什么他不想结婚。他说,他不喜欢女孩质疑他的下落,另外两个也给了各种借口,阅读了一份声明。

曾经争吵的Madhuri:“结婚并不是一件坏事,但是,我们需要找到正确的选择。”

“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印度ki baari'”是印度适应流行的国际格式“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

该节目播出,电视频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