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最常被误认为是男人:Tamsin Greig.

时间:2022-03-06 19:16:08来源:

剧集明星Tamsin Greig透露,她经常被误认为是一个男人。

谈到格雷厄姆诺顿展,这位49岁的女演员解释说,人们有时会让她的性别困惑 - 甚至是幼儿,报道了数字间谍。

“它发生了很多。我们会出去吃饭,服务员会说,'而对你来说是先生吗?“我一直走在一条街上,还有一个刚刚学会了名字的小孩。他指着并说'汽车'和'树'和'鸟',然后他指着我说,“男人”,“她说。

阅读更多

不仅如此,还指出,自从在剧集主演以来她开始在美国被注意到的时候,她的名字是为了发音 - 而她甚至被称为“坦斯汀悲伤”的挑战。

她还在新电影中讨论了弗拉斯星凯尔西语法在突破银行的新电影中,现在在英国电影院。

“我没有恐吓,因为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绅士,温暖和欣赏,非常有趣,非常有趣。他一直非常接近泪水,“格里格笑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