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正的英雄'哈里达斯塔安'rues对电影的冷应激

时间:2021-05-18 14:18:15来源:

这位84岁的自由战斗机Gour Hari Das,谁的生命,宝莱坞电影“Gour Hari Dastaan​​”是位于的,已经表达了对电影的“冷回应”的不满,并表示今天的一代人只喜欢“Masala”电影物品歌曲。

这部电影仅在8月14日全国112个电影院。

“今天的一代人在带有物品歌曲的Masala电影后运行。他们欣赏艺术电影的感觉尚未开发,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人们不会来剧院观看这部电影的原因,“DAS告诉PTI。

“早些时候,我听说商业电影有更多的吸引力和影响人们的思想而不是严肃的电影,现在我见证了它,”他说。

在郊区八萨尔和他的家人一起生活的DAS不得不打击一场持续32年的沉默战斗,违背政府只是为了证明他是一个自由战斗机。

基于他真实的生活斗争,演员导演anant mahadevan制成了生物学。

电影明星Vinay Ratalak在标题角色,以及康康森索马拉,Ranvir Shorey,Tannishtha Chatterjee等。

GOUR说,他捐了大部分RS 1卢比,他在签署了生物学的交易后得到了。

电影贸易分析师表示,虽然这部电影在国家和国际平台上赢得了赞誉,但它缺乏适当的营销和铸造。

“更好的铸造和营销可能对这个受批评的电影来说真的很好。与此同时,我们不应该忘记这部电影“Mangal Pandey”不能做得不然,尽管拥有Masala电影的所有成分,“Narendra Gupta是一部已知的电影批评者的行业批评。

“成为一部采用5亿卢比或200亿卢比的电影,所有电影都在电影院和多路复用中都有相同的门票价格,那么为什么人们宁愿用萨尔曼和卡纳举行”Bajrangi Bhaijan“领导角色?“古普塔问道。

当联系时,anant Mahadevan的“Gour Hari Dastaan​​”主任表示,他认为这是他到目前为止由他制作的“最受欢迎的”电影。

“在制作电影之前,我确定其目标受众,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没有妥协故事,”马哈德瓦凡说。他还表示,他非常有信心恢复电影的预算。

“虽然我们尚未计算到目前为止恢复的金额,但我们正在获得海外,互联网,卫星和家庭视频发布的优惠,”Mahadevan表示,补充说他在社交网站上有一个非常好的反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