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g de basanti'的星星在'道路'歌曲中有情感'masti'

时间:2021-08-25 20:16:05来源:

作为“Rang de Basanti”完成了10年的发布,其明星演员,包括Aamir Khan,Sharman Joshi和Siddharth,跳到了受欢迎的“道路”歌曲的曲调,并在标志性的青年电影上推出了一部纪录片。

在1月25日的孟买的一个活动中,Aamir,Sharman,Siddharth和Atul Kulkarni与Ace Choreographer Ganesh Acharya一起跳舞。

还阅读:Aamir Khan为'andal'提供额外的公斤

这部电影团队包括导演Rakeysh Omprakash Mehra,在谈到它产生的电影和观众响应时感情。

“如果我说话,我会分解......我现在不能说话,”梅哈拉在孟买告诉记者。

看到照片:Rang de Basanti完成了十年:回顾Aamir Khan电影

Aamir也表示,这对参与2006年重磅炸弹电影的人来说是一个情感时刻,这些时刻围绕着爱国主义和叛乱精神的问题。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情感时刻。这是在这部电影的同时是一个独特的体验。这部电影对观众有影响感觉很好。

还阅读:基兰说,我不应该在公共场合分享我们的私人谈话:Aamir.

“我同意我们的导演Rakeysh Omprakash Mehra,电影在释放后属于观众。我们很感谢人们的爱和支持,“他补充道。

在场的情况下是Veteran女演员Waheeda Rehman,他回顾了这部电影的成功和它留下了观众的思想。

“我很高兴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我很感激Rakeysh Omprakash Mehra。“

还阅读:我出生在印度,将在这里死去:Aamir.

“rang de basanti”的铸造重新团聚到它的释放10年。在郊区孟买的剧院中,这部电影在筛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