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owrunner Steven Moffat退出'医生谁'

时间:2021-08-25 18:16:56来源:

Steven Moffat将在第十季之后作为英国科幻系列“博士”的头部作家和执行制片人。

BBC于1月22日星期五宣布,在展示的正式账户上发了推文,报道了Aceshowbiz。

“史蒂文Moffat将在S1之后作为头部Writer&Exec Producer下台,克里斯·克里布尔接管!”阅读推文。

创建英国袭击犯罪戏剧系列“Broadchurch”的Chibnall一直在为自2007年以来为“博士”为写作。

他将接管作为Showrunner以第11季开始。“”医生“是终极的BBC计划:大胆,独特,大幅娱乐,并在世界各地崇拜。所以这是一个狡猾,可怕和情感剧剧的下一个策展人是一种特权和快乐,“Chibnall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喜欢'谁'自从我4岁以来,我正在挽救与BBC威尔士的特殊团队合作的想法,为医生探索的新角色,生物和世界。史蒂文通过不断扩大“博士的创造性野心”而无法实现这一目标,实现了不可能的。他是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展示和大胆的展示者,并听到他的计划和故事2017年,很明显他会用爆炸出去。只是为了让我的生活变得困难。“

Moffat于2005年加入了该节目,自2010年以来一直在掌舵,取代了当时离开的罗素T戴维斯。

他目前正在研究第十季的剧本,2017年将在首映,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圣诞节。

“当我在第10季的剧本开始上开始工作时,谈论离开,但事实是我的不断变态已经耗尽了,”莫特特说他的离开。

“虽然克里斯正在做他最后的'Broadchurch',但我将完成宇宙中最好的工作,并保持迟到的温暖。花了很多杜松子酒和滋补来谈论他,但我很高兴,英国电视剧中的一个真正的明星将在未来进一步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