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 Joins Twitter,在24小时内获得超过30,000名粉丝

时间:2021-08-25 19:15:55来源:

泰米尔巨星Kamal Haasan在共和国日(1月26日)加入了Micro Blogging Site Twitter。Kamal Haasan的第一个推文是他声音中国歌悔改的视频。他还写道:“即使在今天,印度的自由斗争仍然是独一无二的。尊重它是保持它和设置新世界标准的唯一方法。“

印度的自由斗争甚至今天仍然是独一无二的。尊重它是保持它和设置新世界标准的唯一方法https://t.co/sj0vqc4

- 2016年1月26日的Kamal Haasan(@ikamalhaasan)

他的手柄ikamalhaasan已经核实,并获得了31.7 k粉丝,直到提交这个故事。

Kamal Haasan's Elder Sharti Haasan欢迎她“最喜欢的人父亲到Twitter”。

推特上最幸福的时刻之一!!!! 欢迎我最喜欢的人@ikamalhaasan到推特!爱你app.

- 2016年1月26日的Shruti Haasan(@Shrutihaasan)

Kamal Haasan最近在泰米尔电影uttama fillain,Papanasam,Thoongaa Vanam。

Padma Shri Aightee目前正忙于他的争议间谍惊悚片“Vishwaroopam II”的后期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