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rlift'ShowCases Akshay Kumar的职业生涯最佳写照:Karan Johar.

时间:2021-08-25 18:17:07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曾赞扬Akshay Kumar的新电影“Airlift”称之为演员的“职业生涯最佳写真”。

还阅读:Airlift Box办公室收藏:Akshay Kumar薄膜赚取卢比。12.35 Cr。开幕日

由Raja Krishna Menon,“Airlift”的指导 - 根据1990年伊拉克 - 科威特战争期间从科威特的印度人疏散 - 周五发布。(Airlift电影评论:Akshay Kumar薄膜很好地执行且充分作用)

“#Airlift是一个关于人类精神胜利的剧情电影!@akshaykumar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最好的写作是电影的灵魂,“卡伦在星期五下旬发布在推特上。(Airlift驾驶风格,Kya Kool Hain Hum 3从观众下竖起大拇指,观看视频)

#airlift是一个关于人类精神胜利的剧情电影!@akshaykumar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最好的写作是电影的灵魂..

- 2016年1月22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这为我的朋友@madhubhojwani @monishaadvani @nikkhiladvani为制作这部特种电影!@niluferq为她所有的辛勤工作!#airlift,“Karan补充道。

为我的朋友@madhubhojwani @monishaadvani @nikkhiladvani为制作这部特种电影来感到骄傲!@niluferq为她所有的辛勤工作!#空运

- 2016年1月22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Airlift”也是星星Nimrat Kaur,Feryna Wazheir和Purab Kohl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