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alman Khan从Ahmedab​​ad的粉丝收到10,000封信时

时间:2021-06-26 11:16:20来源:

最近访问了Ahmedab​​ad的Bollywood Sucerstar Salman Khan推广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Rutan Dhan Payo”,从大盒子里收到了大约10,000封信。

Salman Khan在纳瓦特里庆祝活动期间访问了这个城市,也看到了与他的Co-Star Sonam Kapoor一起玩Garba。当在离开场地之前向他提交给他时,演员在返回时收到了很多房区。该盒子占全市粉丝的近10,000封信。

“萨尔曼对姿态感到愉快,感谢观众淋浴他的爱情。在家里也在孟买,在他家附近的班班德拉的邮局被充满了萨尔曼的袋子被充满了萨克斯的袋子,“一个来源说。

Salman Khan将在Sooraj Barjatya在索罗纳的价格追溯到最近预测的预测丹丹·达纳Payo。这部电影得到了一个巨大的合奏队支持,并在2015年11月12日开始发布。

Prem Rutan Dhan Payo的典型家庭电影是萨尔曼汗的下一个释放和Rajshri Productions和Fox Stud Studios Diwali Blockmuster Release。

看萨尔曼汗在艾哈迈达巴德玩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