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V载着爱]朴慧京:“在井里打水在沟里洗衣服”

时间:2020-11-18 17: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看到歌手朴慧京想念的故乡照片,心痛的理由是什么呢?

18日播出的KBS 2TV《TV载着爱》中讲述了克服无法想象的逆境成为歌手的朴慧京的故事。

清爽干练的“都市女人”形象的朴慧京的故乡是只有村里的里长家才有电视的江村,朴慧京回忆当时的农村生活。

听到这句话的金元熙说:“我们相差两岁,洗衣店?”对于80年代初期难以相信的生活,朴慧京大言不惭地说:“生活在一个小山村,和相差15岁以上的人说话正好”,引发爆笑。

在这样的情况下,将在故乡生活的小时候选为人生中最美好的时间的朴慧京最近看到了变化太大的故乡照片,遗憾地说“心痛”,究竟她的故乡发生了什么事,让人倍感好奇。

对于在没有电视的农村长大的朴慧京,姑姑奶奶给的小广播成为了和她一起唱歌的交点。

朴慧京当时听了广播中播放的一首歌,梦想成为歌手,为了成为歌手决定去首尔。究竟让她拥有歌手梦想的人生曲是什么呢?让人好奇。

对江村少女朴慧京故乡的深情回忆和人生剧场级首尔入城记将于18日晚8点30分播出的KBS 2TV《TV载着爱》中公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