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亚伯拉罕受伤后拍摄'炫耀'的场景

时间:2021-06-20 12:16:08来源:

即将到来的动作冒险电影“炫耀”的制造商决定使用其他场景互换约翰·亚伯拉罕(John Abraham)的行动序列,这些场景需要更多的场景,这是由于他的伤害而有更多的对话和特写镜头。

约翰本周早些时候在布达佩斯拍摄另一部电影“力量2”时,他已经建议在接下来的三周内休息,并被告知不要沉迷于他完全恢复的时间。

“欢迎回来”演员几乎已经包裹了第一个“炫耀”的时间表,也是星星瓦尔·达瓦,杰奎琳费尔南德斯和阿克伊赫卡纳。

第二个时间表需要在阿布扎比拍摄几种动作序列。然而,保持约翰的伤害,制造商联合决定在这里射击其他部分并以后做动作序列。

“考虑到约翰的健康,高辛烷值序列已经随着”炫耀“的对话导向序列,”这部电影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炫耀”由Rohit Dhawan指导,由萨吉德瓦拉·孙子娱乐下的萨吉德Nadiadwala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