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享受妻子在诺威奇的妻子闪烁的khanna,在Twitter上享用

时间:2021-06-20 09:16:08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Akshay Kumar正在享受他最近发布的“辛格”的成功。众所周知,众所周知,谁在他所有电影中努力,已经在诺威奇的下一部电影“家里3”中已经开始射击。

和阿克斯·库马尔(Akshay Kumar)叫做家庭人,伴随着他的妻子,作者Twinkle Khanna到诺里奇。演员张贴了他的照片和妻子从工作中享受一天,探索城市。

他一直是前两部“Housefull”特许经营者的一部分,现在第三次努力肋骨痒痒观众。Akshay发布在Twitter上:

一直在英格兰拍摄#housebl3。我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诺威奇与妻子周围漫游!#funtimes pic.twitter.com/plttacjaue.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5年10月13日

Twinkle Khanna最近推出了她的书“Funnybones”,这对她的许多粉丝印象深刻。Akshay,他妻子的工作印象深刻,他表示,他希望她像书中的角色一样。

Direct Duo Sajid-Farhad,'Housefull 3'也是明星Abhishek Bachchan,Riteish Deshmukh,Nargis Fakhri,Jacqueline Fernandez和Lisa Haydon。这部电影将在2016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