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国家需要仁慈的独裁者来确定它是正确的:om puri.

时间:2021-06-20 08:16:18来源:

当OM Puri的身材的人带Centrestage并说些什么时,人们必然会坐起来注意。所以,当他说这个“这个国家需要一个仁慈的独裁者来确定它,”声明带来了足够的重量和理性的话语。

“不要给我错了,但我觉得印度需要获得其民主地位。让仁慈的独裁者,一个可以跑这个国家的公平和强大的领导者,然后在10-15年内恢复民主,“普里说。

虽然他的思绪确实涉及邀请普利的新闻俱乐部以及作家 - 制作人Santosh Bartiya和City-each的演员在电影Hogaya Dimaag Ka Dahi的Sharma,但Puri困扰着他的立场。

“甘地吉说,有足够的人的需要,但不是每个人都贪心。环顾四周......我们的人口是120亿卢比,我们的贫困线是可耻的,有贪婪和腐败,我们都变得越来越自私,粗心,不值得民主的公民。将自己与西方进行比较......他们如何尽管世界大战来复活并进展,然后向内仰望。这是悲惨的是我们如何损坏自己,“普里谈到了尖锐的洞察力和激情。

普里觉得虽然正在制造围绕这些科目的薄膜,但缺乏恒星或大规模的促销致力于努力。“看看最近的...... Jai Ho民主和塔卡普尔·哈兹浩议员。这种辉煌的讽刺和对系统的急剧评论,但没有接受者,没有受众。我祈祷我即将举行的电影不会遭受同样的命运,“普里说,聘请艾泽西亚Arshi的董事会首次亮相Hogaya Dimaag Ka Dahi,这是10月16日发布的。十年后,一位艺人也将在屏幕上看到传奇的Kader Khan的复出,这部电影被记者巴蒂亚借了笔,专注于青年误入歧途。“这是一个非常幸福的Mukherjee,Sai Paranjpae类型的类型。我玩Mirza Kishan Singh Joseph,一个艰难的独裁者的性格,他的保镖是一只狗,“Puri说。

他认为,在他的工作机构中,他相信冒险和挑选各种主题是明显的。Hogaya Dimaag Ka Dahi没有什么不同。“维泽亚是一个有成就的女人......受过教育,作家,歌手,画家,多个任务者。我立即被她的态度,个性和她叙述的故事所带来。此外,她为我提供了一个体面的签约金额,“普里。

据Veteran演员介绍,有两种电影 - 这是“按摩大脑并创造意识”的那个,而另一个娱乐活动并为每个人的脸上带来微笑。Hogaya属于后一种类别,“因为我觉得幽默和笑声是一个重要的成分来处理生活”,普里说,拒绝制定任何“政治重量级评论”,特别是在FTII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