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在新西兰跳跃,跳伞运动

时间:2021-06-20 08:16:10来源:

“哇!走出这个世界!惊人!” - 那些是鲍尔盖伍德演员Sidharth Malhotra用于描述他对大胆的Skype的第一次经历的话。印度该国的旅游大使表示新西兰必须提供的最佳冒险之一。

斯迪哈里斯在周三在一个明亮而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举行了一生的一生寿命体验,非常适合获得皇后镇的鸟瞰图,这是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积雪山脉,绿地和水体像天空一样蓝色!

对于演员,Skype已经删除了他的桶列表,并将其推荐为这里的所有访客。

他说,专门谈论IANS从一架飞机发布跳跃,他说:“我认为这是新西兰提供的最好的最佳体验。视图是惊人的。

“跳下来只需要三秒钟,然后你就在边缘。这是一个惊人的自由堕落,然后你穿过云......这就像飞翔......并完全从世界出来!“

他在跳跃之后很兴奋,他立即想在推特上与他的240万追随者分享快乐。

“刚越过我的桶清单:新西兰的Skyping!#nzmustdo #sidnz @nzoneskype史诗!疯狂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他发了推文。

“ek恶棍”演员被大学朋友和他的两名船员的经历加入。他们在这里落在郁郁葱葱的绿色景观之后,他们分享了一个温暖的拥抱。

“这是我的第一次,这是惊人的。我想尽快再试一次,“Sidharth说。

对于他的粉丝,他说,即使你害怕,“抓住这种飞跃,就会抓住......三秒钟就是你需要战斗......你不会后续一辈子后悔!”

如果斯迪哈里斯不得不向任何雄胀的朋友开放这一挑战,那会谁?

“Karan Johar,”他说,如果他的“一年中的学生”导演和制片人将成为比赛,他会奇怪。

“看到他,也许导演莫希特苏里很有趣,”他说。

纳兹恩的官员,历史上有25年的让人们跳下天空,印度演员就像Imran Khan和Sonam Kapoor一样已经在这个位置尝试了Skype。

对于他们的冒险暴力,团队在皇后镇中间聚集在纽约州的Skype中心 - 考虑了串联Skyping的发源地。在全部建造后,他们在塞斯纳大篷车飞机上起飞 - '超级900'。

他们的着陆看起来壮观着壮观的色彩降落伞点缀着天空,因为他们在这里前往着名的卓越山脉的基地。

从高于天空之上,视图是天堂般的。山脉,瓦卡特普湖 - 这尤其特别令人震惊,与其明显美丽的蓝色阴影和绵羊的绿色农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