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Kundra不是一个好演员,说Ekta Kapoor说

时间:2021-06-20 12:16:09来源:

电视Czarina Ekta Kapoor最初是由“Kitani Mohabbat Hai”星星Karan Kundra留下的印象。

她说,她在几年前看到了Karan在Facebook上的个人资料。

“他向我发了一位朋友请求。我以为他太帅了。我把它的照片转发给了我的创意团队,并告诉他们致电他进行试镜,“Ekta说。

“他在Chandigarh中做了试镜,并将其转发给我。卡兰不是一个好演员,“她补充道。

但是,他在他身边传播阳性的能力使她在2009年为“Kitani Mohabbat Hai”完成了他。

现在,ekta,谁产生了另一个节目“kumkum bhagya”,有一个角色abhi - 一个摇滚明星 - 现在在“yeh kahan aa gaye hum”中铸造了karan。

“这个国家里总是有一个荒谬的岩石星星。实际上是摇滚明星是我国青年的一个重要愿望。我在摇滚明星上做了很多节目,回应一直很好,“Ekta说。

“这个节目是关于音乐,浪漫......这是在不同的音乐意识形态上创造的,”她说。

它将在10月26日举办电视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