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志祥试水复出 友人心疼恺乐一出事就被解约

时间:2020-12-12 08:27:18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罗志祥接受专访曝明年将以音乐复出,有知情人士透露,同受风波牵连的恺乐这几个月来都待在家,是没有办法工作的状态。

罗志祥罗志祥蝴蝶姐姐恺乐蝴蝶姐姐恺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周扬青4月发分手兼爆料文说罗志祥私生活精彩,和身边的人甚至旗下艺人都有染,这篇文章不只影响了罗志祥的形象,恺乐(蝴蝶姐姐)也受到了影响,只是在事情过了8个月罗志祥开始接受专访,并澄清过往一些负面传闻积极试水复出,恺乐则像是人间蒸发一样,有知情人士看不下去于是出面爆料。

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恺乐这几个月来都待在家,是没有办法工作的状态,尤其这件事情的渲染度很高,她的知名度也不低所以出家门都可能有困难,反观罗志祥近日受访澄清其他负面新闻,试水似乎想回到娱乐圈继续打拼,至于恺乐不只没工作也不敢接工作,让知情人士相当心疼。

因为4月爆发事件不到一个礼拜,身为恺乐经纪公司老板的罗志祥就要求解约,身边的人怎么劝也没办法,知情人士反问:“这时候当老板的不是应该要保护她吗,怎么会是跟她解约,就连最近积极想要复出,也劝罗志祥说太早,但也是听不进去。”现在的恺乐没了工作出门也怕被认出,道歉过后8个月来还是没能找到一个重新出发的时间点。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