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姐姐的婚礼是完美的:巴黎希尔顿

时间:2021-05-17 16:16:41来源:

Sociality Paris Hilton说,她的妹妹尼基的婚礼就像一个童话故事。巴黎希尔顿认为她姐姐的婚礼是“完美”。

据报道,当伦敦的肯辛顿宫殿绑在伦敦的肯辛顿宫殿里,这是一名34岁的女继承人是侄女绑在伦敦的肯辛顿宫殿中。

“这很棒。这是我们家庭的第一个婚礼,尼基是我们兄弟姐妹的第一个结婚。在她的婚纱上看到我的妹妹,知道她是如此开心,恋爱如此令人惊讶。

“我们都度过了美好的时光,真的很高兴有一个新的家庭成员。尼基的婚礼绝对是童话故事。每个小细节都很完美。“当夫妻交换他们的誓言时,巴黎特别感动。

“当他们说他们的誓言时,这很糟糕。生活的开始在一起,庆祝爱情,承诺,友谊和忠诚度。这在我们的家庭中具有特殊意义。

“我的父母已经在一起35年,这几天是不寻常的。我希望我们遵循传统,因为我们都开始结婚,“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