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李熙俊公开的#罗文姬#榜样#孙贤周#育儿苦衷

时间:2020-09-02 17:28:3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的演员李熙俊选择了孙贤周作为榜样表示感谢。

1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中李熙俊出演,一起答题的场面。

这天李熙俊说:“演戏的时候第一次拍了独幕剧。当时举行制作发表会,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场合。进行了2个小时左右,但是没有认识我的记者,所以没有人提问。

接着说:“那时候孙贤周前辈对记者们说:“现在是失误。李熙俊演员会成为非常了不起的演员所以问我问题吧”表达了感谢之情。金勇万对李熙俊表示:“(孙贤周)人本身就有魅力”。

李熙俊表达了对罗文姬的尊敬。李熙俊说:“罗文姬前辈开着拖拉机,还亲自拍了和我一起跑的场面。距离200米左右,他表示了惊讶。金勇万一起惊讶地说:“开拖拉机很累”。

李熙俊对罗文姬的关怀也感叹不已。李熙俊对罗文姬说:“一次都没有说过”。接着说:“经常喷口腔清洁剂,照顾对方演员。实际上,拍摄中有我抱着罗文姬,罗文姬叹了一口气的场面。那时候有薄荷香”引发了爆笑。

李熙俊还吐露了育儿的苦衷。李熙俊说:“(儿子)8个月了。现在整个人都在睡觉。2个小时后醒来的时候虽然是很漂亮的孩子,但是也很烦,现在太漂亮了。囫囵觉是指晚上不醒一直睡的觉。李熙俊和妻子模特李慧静于2016年结婚,去年12月喜得贵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