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品上市 便利餐厅]李宥利用平底锅制作的“面包面”,还有“中式火球”

时间:2020-10-31 17:28:2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新品上市 便利餐厅》中迎来一周年,演员李宥利再次出演。

30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新品上市 便利餐厅》中李宥利在面包上放了拉面的“面包面”。

当天,李宥利说:“我学过烘焙”,没有烤炉,开始在平底锅里烤面包。

在面团中加入黄油,搅拌到表面光滑后,为了不让水分流失,用湿抹布发酵。接着50分钟后发酵,在发酵好的面团中放入手指,确认发酵是否正常后,去除了气泡。

在平底锅里铺上有线纸,在低温下加热1分钟后熄火,第二次发酵,中火前后各烤8分钟,完成了“平底锅面包”。接着李宥利说:“我不是为了平凡的东西而来的。为了吃拉面而制作了面包,开始制作加入番茄酱的“番茄酱拉面”。

接着将完成的番茄酱拉面放入平底锅制作的面包之间,完成了“面包面”,在野外享受了美食。

感叹着自己做的拉面品尝的理由是“为什么不来呢?”等了一个人,过了一会儿,“中式火球”的司机到了家前院,开始在家前院设置中式火球。

看到此消息的MC都暻完问中式大学李延福“家里有人使用中式火球吗?”不仅是李延福,李英子、吴允儿也笑着说“没有”。

另外,还准备了中式火球的理由是继《面包面》之后,将展示其他历代级的料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