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lshan Devaiah在Anurag Kashyap寻找启发

时间:2022-02-18 08:16:06来源:

演员Gulshan Devaiah旨在扮演一个努力的董事,他们在即将到来的电影“Pichchar”中有一天梦想着制作宝莱坞电影。他认为,为他的角色做准备,Filmmaker Anurag Kashyap将是一个很好的参考点。

“我的角色存在某些方面,我将他用作源材料。作为一个尊重的标志,我无法透露他们是什么,因为一些灵感来自一个非常个人的空间。

“我对Anurag有尊重和感谢。他给了我第一次休息,我曾经过我的梦想,因为那样,在“黄色靴子的那个女孩的女孩”中使用了Kashyap的Gulshan。

阅读更多

Anurag Kashyap在raids之后与Tapapsee Pannu共享照片,说我们重新启动DobaaraAtax针对宝莱坞人士:'2013年袭击',不是一个“问题”,但现在,FMTapishtePannu的男朋友Mathias Boe请求Kiren Riju在演员袭击后的帮助:'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袭击袭击后发现了不必要的压力,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的袭击后发现了差异,使用中央机构瞄准Pro-Farmer声音:Rahul Gandhi在它上搜索Pannu,Kashyap

虽然他尚未为“Pichchar”拍摄,但他的下一个“歌舞表演”,有Richa Chadha,很快就会击中屏幕。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