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ar-Lord,Thor出现在'复仇者中:无限战争'

时间:2021-12-15 10:16:15来源:

Marvel Superheros Star-Lord和Thor被设置为“复仇者:无限战争“。

Russo Brothers被设置为指导两部分电影,确认了Aceshowbiz的外表。

“这部电影旨在成为在MCU之前发生的一切的高潮,所以你不想进入掠夺者,但我是James Gunn所做的粉丝。

“(Joe Russo和I)都是James Gunn所做的粉丝。Star-Lord是一个梦幻般的性格,Chris Pratt是一个很棒的表演者,所以你会非常兴奋,“安东尼Russo关于Star-Lord的外表。

另一方面,乔又暗示了佛罗里达州即将到来的独奏电影的粉丝,“托尔:ragnarok“。

“我很高兴与雷神一起工作。他们正在做一些真正有趣的东西与'ragnarok',并且在'无限战争开始的地方,他会成为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我认为非常深刻。我认为他会在那之后有一个真正的情感动力,“他说。

“复仇者:无限战争“将被推入两部分。

第一个,“复仇者:Infinity War Part I,“计划于2018年5月4日击中剧院。第二部分在2019年5月3日晚些时候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