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山地人”Dashrath Manjhi的家人在他身上看电影

时间:2021-05-21 18:16:26来源:

在比哈尔加地区的电影院看着“曼居山人”,在观看“曼居高山地人”之后,Dashrath Manjhi的家人的成员非常幸福。

电影评论:Manjhi:山地人

双哈尔政府豁免了这部电影娱乐税。官员说,这个想法是让人们看到它的最大人数。

看电影后,曼杰希的儿子Bhagirath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巴巴的(父亲)真实的故事在电影的形状。它将有助于下一代了解他罕见,致力的艰苦和无私的工作。“

另一个家庭成员Mithun Manjhi表示,他从未想过他在父亲的工作中这么漂亮的电影。

虽然来自比哈尔的成千上万的人在不同的电影院观看了这部电影,但在同事中,主要吸引力是山地男子的家庭,当他们到达展会时受到一个和所有人的欢迎。

四天前,Nitish Kumar在这里观看了这部电影在其导演Ketan Mehta并赞成它。

在Patna,前首席部长Jitan Ram Manjhi还在周五看电影和他的党领导。

“这部电影正确地描绘了Dashrath Manjhi的真实故事,他应该把Bharat Ratna给予他的工作,”Manjhi说。

Nawazuddin Sidddiqui-Starrer是Gaya区格哈河村的居民的Manjhi的生物学。

“山地男子”用山上单枪匹地切割,为他的村庄做一条道路。Manjhi于2007年在80年代初去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