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说Amitabh Bachchan是宝莱坞最时尚的明星

时间:2021-09-25 15:15:39来源:

宝莱坞演员Ranveer Singh,他以古怪的风格感知携带自己在不同的头像中,欣赏梅加斯塔阿里巴赫巴赫的风格,觉得宝莱坞的Shahenshah是该行业中最时尚的明星。

“Amitabh Bachchan是迄今为止最时尚的明星。Karan Johar和Imran Khan。我感谢他们的风格感,“Ranveer Singh说,他喜欢尝试他的外表和他的衣服。

从体育胡子到穿着睡衣,Ranveer Singh经常在他最奇怪的头像中看到派对和奖励职能。

Ranveer Singh将在Aditya Chopra的浪漫剧中看到浪漫的剧烈漫画,漫画第一次骑马·德里浪漫女演员Vaani Kapoor。这部电影的演员和船员已经开始训练在爱情之城,这部电影的大部分部分都会被枪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