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独自生活]金智勋公开单身生活,“自然人造型”

时间:2020-11-06 11: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恶之花》中饰演精神病患者的演员金智勋在《我独自生活》中公开了真实的单身生活。

将于6日播出的MBC《我独自生活》由金智勋出演。

在当天的节目中,金智勋解开的睡衣和长长的头发完成了自然人的外貌,从登场开始就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以伸展运动开始一天的他,热衷于动作也是暂时的,将掉在地上的头发不停地捡起来,展现亲切的魅力。

另外,以充满野性美的发型登上男人们的Wannabe的金智勋和飘逸的长发有着不同魅力的潮湿公开长发管理法。发型产品不断登场,不断反复的过程中,手不停的特级发型师刺激了好奇心。

不仅如此,他还参加了《论语》漫画书的读书,展现了“儒教家”的面貌。但是被电视上播放的音乐节目吸引了视线随着耗尽的集中力,逐渐从手上放下书的金智勋开始了对让人偷偷梦想成为歌手的30年音乐节目收视经历的炫耀,无法阻止的歌谣舞台爱情增加了好奇心。

另外,今年年初为了拍摄画报,成功减肥的金智勋开始了第一顿晚餐。对于减肥是很有效的方法,对“间歇性绝食”赞不绝口的他马上就展开了令人满意的五花肉吃播。究竟充满食欲的晚餐会是什么样子呢?让人对本次节目充满期待。

不知道会跳到哪里的金智勋的日常生活可以在《我独自生活》中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