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正赶拍回归新剧 宋仲基写信提醒粉丝小心感冒

时间:2020-11-12 08:23:36来源:新浪娱乐

宋仲基写信提醒粉丝小心感冒宋仲基写信提醒粉丝小心感冒宋仲基写信提醒粉丝小心感冒宋仲基写信提醒粉丝小心感冒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与韩星宋慧乔离婚的35岁男神宋仲基,早前落实接拍tvN新剧《Vincenzo》回归,饰演来自意大利的型男律师Vincenzo,而所属的HiSTORY D&C事务所今日透过官方社交网公开宋仲基的新硬照和拍摄花絮片,他又透过亲笔信向粉丝送上问候。

照片中宋仲基穿上卡其色毛衣和恤衫,展现时尚和绅士气息,而他又用韩英双语跟粉丝打招呼:“大家过得好吗?我正在努力拍摄《Vincenzo》,最近气温渐渐下降,大家要小心感冒,希望你们幸福地度过寒冬!谢谢你们,也很爱你们,仲基上。”

(责编:大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