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到印度对我来说是一种净化:机器人koch

时间:2021-07-27 14:16:14来源:

在某种程度上,Robot Koch欠美国摇滚乐队的信仰欠了很多成功。虽然在80年代在德国北部安静的卡塞尔镇成长时,Koch唯一与音乐联系正在听一些灵魂记录他母亲的戏剧。直到他在电视上不再看一首歌的视频。鼓手的Dreadlocks,视觉效果和歌曲本身都在咒语下。“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东西。我也想玩鼓,所以我在下一个生日那天得到了一个,“这座38岁的德国电子音乐制片人说。

在德里的Hauz Khas村庄的反社会聊天中间,他最近演奏了一套,这个故事似乎很奇怪。毕竟,他现在是世界知名的电子音乐制片人和DJ。“我被绘制的声乐,很快金属后,我发现了贝斯蒂男孩,然后我爱上了爵士乐。而且,嘻哈和灵魂。

我就像一个挖掘机,“Koch说。他也是jahcoozi的低音重的电子行为的一部分,并被他的手镯sasha perera克里斯汀的“机器人”(他的真名是罗伯特),因为他的失眠。

以机器人的曲目而闻名,没有睡觉,玻璃杯和我在一起,这是在美国犯罪戏剧,黑名单和Niteky中使用的,这是如何逃避谋杀的一集的一部分,Koch混合了一种血红蛋白他的音乐中的类型。所以在2013年,当他第一次访问印度时,他最终录制了很多音乐和声音,特别是在阿尔萨斯,拉贾斯坦邦,他在那里向磁场节前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一年。刚刚结束的长期关系,我与索尼的合同结束了,工作关系酸味。来到印度对我来说是一种净化。该国让我迈出了信仰的飞跃,一旦我回到德国,我把行李拿到了洛杉矶,因为很好,“他说。

不久之后,他开始冥想,并拥抱他的精神方面。“柏林有一个派对能源,这是自我毁灭的。那里没有精神能量。我在印度得到了所有答案,我了解到最终的事情,“他补充道。

在柏林13年后,这一举动到洛杉矶,导致他的最新专辑。“当我开始在专辑上工作时,我在我生命中的一个阶段,一切都在发生太快。我住在现在,回顾过去,并思考未来。符合适合的标题,“解释道。

11赛道专辑在三条轨道中由Koch提供声乐,这是第一个。在过去十年中的声音发生了变化,就像他一样。“这是少的俱乐部,我认为更多的电影。穆迪也。我现在制作可以成为舞蹈的音乐,但不一定是,“Koch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