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难以在宝莱坞制作标记:克劳迪娅ciesla.

时间:2021-08-30 16:16:07来源:

'Kya Kool Hain Hum 3'女演员Claudia Ciesla表示,很难在宝莱坞制作一个标志,电影行业的成功需要耐心。

“绝对是,为了在宝莱坞制作一个标记是有点困难的,有时需要时间,就像我的职业生涯开始,然后物品歌曲和几年后,最后我有机会成为一个全成熟的宝莱坞的一部分“克劳迪娅在周一对她即将举行的电影中的媒体互动中说。

“所以,肯定是你必须要耐心,有时它不容易,但工作正在发生工作。我同样对我的电视工作感到满意,所以命运,运气,辛勤工作发挥作用,“她说。

Claudia的最后一个值得注意的工作是她在Akshay Kumar的“Khiladi 786”中的物品编号,歌曲是她喜欢该行业的最佳事情。(克劳迪娅Ciesla说)

“显然,歌曲非常迷人,因为世界上无处可去,这是一个非常特殊和独特的事情。”

自2008年以来,克劳迪娅在该行业工作,在那里她在孟加拉电影中发挥了作用,“10:10”在孟加拉电影中发挥作用,但却成为现实第三季的选手流行“Bigg Boss”。

作为业界的一部分,这么长时间,她只为它赞扬。

“在拍摄时,我喜欢印第安人的温暖和款待。即使在集合上,它感觉就像一个大家庭,只是玩得开心,不是真正射击,没有严格。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心态,你可以放松,感受你周围的朋友。这让你感到更自信和舒适。“(在命中物品编号'Balma'后,Claudia Ciesla为'Desi Kattey')'Patnewali Hoon')

她在她的“Bigg Boss”Stint期间与Amitabh Bachchan合作,也与Shah Rukh Khan在现实秀中展示“Zor Ka Jhatka:Total Wipeout“,带Akshay,现在与Tusshar Kapoor。

“我已经有了几个,但剩下很多。我希望有一天我能与他们所有人一起工作。它也将成为宝莱坞。我会继续工作和行动。“

克劳迪娅在'Kya Kool Hain Hum 3'中首次亮相,并为行动角色开放,因为她训练在武术中,并且不想限制自己,并且开放做所有类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