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感谢粉丝,说'接受谦卑的决定'

时间:2021-07-27 16:16:14来源:

萨尔曼汗队在2002年的孟买高等法院被孟买高等法院毫无疑问,宝莱坞超级明星感谢他的粉丝和家庭的无条件支持。在Twitter上的一篇文章中,Salman Khan表示他“接受了司法机构的决定”。

我接受司法机构的决定与谦卑。我感谢家人,朋友和粉丝的支持和祈祷。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5年12月10日

在萨尔曼汗的一大项重大救济中,孟买高等法院通过会议法院预留了五年监禁,并抓住了所有指控,持有检方未能证明他在消耗酒精后驾驶车辆。

观看Salman Khan的判断积极; Shah Rukh Khan说:

抛开Salman Khan的定罪,Jashi Joshi在Jam Packed法庭上说,“允许上诉。审判法院的判决被剥离并搁置......萨尔曼被释放了所有的费用。“

萨尔曼的司机ashok singh,在他作为防守见证的沉着中,已经告诉审判法院,他是他在车轮而不是演员。他还说他在发生了事故后去了警察,但他的发言没有记录。

听到判决后,Salman Khan闯入了,被看到了他的眼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