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球大战'声音搅拌机鲍勃Minkler在78岁时死亡

时间:2021-06-24 19:16:10来源:

美国音响搅拌机罗伯特·艾伦'鲍勃·莫克勒,他赢得了1978年奥斯卡以获得最佳声音,以便在“星球大战集第四集:一个新的希望“,已经死于呼吸失败。他是78。

Hollywood记者说,Minkler于10月11日在俄勒冈州的家里逝世,在俄勒冈州的妻子帕蒂。

在跨越20年的好莱坞职业生涯中,他在这样的电影中致力于“黑色公马”,“易于骑手”,“公牛杜勒姆”,“面具”,“城市牛仔”,“洛基二”,“头发”和“头发”和“ Tron“,他是奥斯卡和他的兄弟李马克勒和他的侄子,三次学院获胜者Michael Mickler提名。

他的影视摄影在1957年至1992年间超过50部电影。

1937年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格伦泰,到了Audio Pioneer Lee Darrell Minkler和Lorraine Jones Minkler,他们担任音乐家和歌手的声音工程师,甚至与Nat King Cole一起旅行。

然后他找到了回到好莱坞的方式,开始与他的唐纳德和李兄弟一起工作的电影职业。

幸存的家庭成员包括儿子马库斯,丹尼尔和基督徒;迈克尔,米娅,雅各布,马修,凯尔和布鲁克孙子。私人服务将在夏威夷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