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破冰行动》荧幕搭档再续前缘

时间:2020-08-03 15:22:35来源:封面新闻

马云波(张晞临饰)、于慧(熊睿玲饰)这对夫妻的剧情线,引发众多网友泪奔。

张晞临(资料图)张晞临(资料图)

去年,《破冰行动》的爆火让观众看到了众多老戏骨的演技。其中,马云波(张晞临[微博]饰)、于慧(熊睿玲饰)这对夫妻的剧情线,引发众多网友泪奔。而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什刹海》中,马云波、于慧真的“再续前缘”了。

原来,《什刹海》里“庄志存”的扮演者,就是《破冰行动》中的“马云波”张晞临。《破冰行动》于慧的饰演者熊睿玲,这次在《什刹海》中饰演对庄志存有好感的“刘芬”,看到两人的片段,不少网友发弹幕感慨、怀念马云波和于慧。

7月28日,正在大凉山拍戏的熊睿玲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最初接到《什刹海》这个剧本、这个角色,知道又是和张晞临老师演对手戏,很开心。剧中我们是男女朋友关系,但有牛莉[微博]老师饰演的陈惠心,形成了一种三角关系,当时我们就乐了。我们开玩笑说,没想到荧幕CP,会以这样一个有意思的人物关系出现。”

让熊睿玲感到开心的是,观众除了讨论该剧剧情,还通过弹幕留言,怀念马云波和于慧。“说明《破冰行动》里的马云波和于慧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大家还期待着这条情感线延续下去。作为演员来说,真的感觉很幸福,因为我们饰演的角色真的走到了观众的心里。”

现在,熊睿玲正在大凉山拍摄一部扶贫攻坚题材的电视剧——由欧阳奋强[微博]执导的《金色索玛花》。“我们在一个海拔3200米的村子里拍摄,这里非常美,我们每天跟老百姓在一起。我觉得,你不管遇到什么题材,不管饰演什么人物,都是非常幸福的。”

封面新闻记者荀超

(责编:vhah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