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der Singh Bedi's'Lajwanti'推出的电视适应

时间:2021-06-06 10:16:07来源:

“Rajinder Singh Bedi Dwara Rachit Lajwanti”,一个新的定期戏剧,基于延迟作家Rajinder Singh Bedi的短篇小说“Lajwanti”,周二在这里推出。

在他的孙子孙女 - Ila Bedi,Rajat bedi和Manik Bedi的存在下推出,该节目被吹捧为传说中的“致敬”。

Rajinder也被称为乌尔都语小说的前20世纪逐步作家之一,也是印地文电影总监,编剧和对话作家。作为编剧和对话作者,他最着迷于像“Abhimaan”,“Anupama”和“Madhumati”这样的电影。作为董事,他很受“达斯塔克”和“Phagun”。

禁止分区背景,“Rajinder Singh Bedi Dwara Rachit Lajwanti”,将于9月28日起Zee TV播出,依据Lajwanti和Sunderlal的爱情故事。

“今天是贝迪家族的非常吉快的一天。虽然我一直在写15年,但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时刻,因为15年后我有机会探索我的祖父的故事,“伊拉在发布时发布了。

“这个节目的故事有点严重,但这是一个爱情故事。我们已经将他的短篇小说转换为一个系列。虽然'lajwanti'是在1947年的基础,我们写的方式是非常当代的语气,“她补充道。

Dealutante Actress ankita sharma将在演员和演员Sid Makkar扮演展会中的标题角色,他们将发挥Sunderlal的作用。Manik将被视为Sunderlal的父亲Kishorilal。

“Lajwanti是为了任何女演员而扮演的梦想角色。我很幸运能够在电视上亮相。此外,如果我们回顾Rajinder Singh Bedi的工作,那么女演员像Vyjayanthimala和Jaya Bhaduri一样,他们已经发挥了他的作用。现在我正在亮相他的角色,我觉得很幸运。返回这个时代......我彻底读过'lajwanti',“ankita说。

为了给予独立时代的真实感觉,该节目已经遍布克什米尔和帕塔尔的各个地点。在孟买的电影学中也是一个特殊的套装。

谈论节目,SID,在国际电影中为他的角色而闻名,如“第二个最佳异国大麻酒店”和“拯救你的腿!”说:“Sunderlal与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典型男性字符截然不同。我最初不喜欢做每日肥皂。但'lajwanti'的概念吸引了我,我决定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在Rajinder Singh的出生百年人今年,据说这节目是对他工作的完美致敬。

“lajwanti”是一个非常强大而永恒的故事。节目的核心故事是可关联的。因此,当它将在空气中延伸时会产生共振。它设置在一个非常独特的环境中。该节目将是对Rajinder Singh Bedi的致敬,“Zee TV Business Head Pradeep Hejmadi告诉IAN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