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hul Rawail从奥斯卡选择陪审团辞职

时间:2021-06-06 14:16:09来源:

Filmmaker Rahul Rawail是选择陪审团的一部分,选择“法院”今天选择了“今天的奥斯卡奥斯卡官方”,辞职了他的帖子与Amol Palekar主席差异。

然而,rawail澄清说,他并没有反对选择马拉地基电影,决定选择“法院”是一致的,但对普雷卡尔的表现而不高兴。

“只想澄清我为法庭感到骄傲,并完全支持其选择。由于普雷斯卡尔先生的讨厌行为,我辞去了奥斯卡·陪审团,“rawail在关于选择”法院“的宣布之后鸣叫之后。

无法达成Palekar,但印度电影联合会(FFI)秘书长Supran Sen(FFI),其中选择了奥斯卡进入,称为rawail索赔“荒谬”。

“法庭”是一致的决定。你可以操纵一名或两个人并非陪审团的所有成员。我认为他们有一个个人问题,它与'法庭'不一定。他的陈述是荒谬的,“当询问罗伊尔是否在普雷斯卡队推动马拉地赛电影时告诉PTI。

rawail以指导“爱情故事”,“betaab”,“anjaam”和“Aur pyaar ho gaya”为指导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