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len Mirren,Robert Redford获得了Gotham颁奖奖

时间:2021-06-06 12:16:21来源:

好评的演员海伦·米兰和罗伯特雷德福将在25周年纪念IFP Gotham独立电影奖。

他们是Actress和演员致敬的一部分奖项,报道了Aceshowbiz。“我们很高兴认识到罗伯特雷福德,海伦·米兰和史蒂夫·戈林等参赞行业退伍军人的职业和成就,作为我们25周年庆典的一部分,”国际财务联盟及纽约媒体中心的执行董事Joana Vicente说。

“为了庆祝为独立电影社区和娱乐世界贡献的这些辛辛利,而且在这种地标年份为Gothams - 真的是一个荣誉。”

雷福,79,被选中,因为他“在独立电影世界中做了一个不可磨灭的标记,并且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除了成为一名敬业的环保主义者,商人和政治活动家。”

Mirren,70,被视为“我们时代最受欢迎的表演者之一。”

在此次活动中,Mirren和Redford将加入创始人和管理合作伙伴,匿名内容史蒂夫·戈林将获得行业致敬。

托德海恩斯先前宣布担任主任致命收件人。该活动将于11月30日在纽约市Cipriani Wall Street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