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又一批!新增45名影视从业者联合抵制于正郭敬明

时间:2020-12-23 08:22:50来源:新浪娱乐

12月22日,编剧宋方金在微博发文透露新增45名影视从业者联名抵制于正和郭敬明。

第二批联名签署名单第二批联名签署名单郭敬明郭敬明于正于正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编剧宋方金在微博发文透露新增45名影视从业者联名抵制于正[微博]和郭敬明[微博],他写道:“第二批联名签署名单。加上第一批共156名同仁。同气连枝,同声相应。为了光遇见光,大家遇见了彼此。”第二批联合署名的有程青松[微博]、李亚玲、胡坤[微博]、梁小明、卢冠华、林遥、乔冰清等。

21晚,111位编剧、导演、制片人、作家联名发表公开信,指责有抄袭劣迹的郭敬明、于正出现在综艺中进行话题炒作,以此追逐点击率、收视率的做法引起了相关从业者和社会各界的反感,呼吁立即停止对这些“劣迹从业者”的宣传炒作,对相关节目做出修改调整。不给抄袭剽窃者提供舞台,将他们从公众媒体中驱逐出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