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talvar'开始辩论,它将担心其目的:导演Meghna Gulzar.

时间:2021-06-05 19:16:14来源:

Meghna Gulzar,他们的电影“塔尔瓦尔”,基于2008年谋杀14岁的Aarushi Talwar和家庭国内仆人Hemraj,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的“内疚”称为压倒性的回应说,如果电影引发辩论,它将担任其目的。

Meghna,Actor Irrfan Khan和Producer-Writer Vishal Bhardwaj在Ryerson Univery Auditorium的包装之家出席,与观众互动。

指导她的第三个全长特征电影,Meghna,传说中的作家Gulzar和Veteran女演员Rakhee的女儿,在发现Aarushi和Hemraj的发现以来,令人犯规这个犯罪故事的裸露的各种罪魁祸首。在他们的诺伊达家里谋杀了。

案件中的审判导致了Aarushi牙医父母的终身判决 - Rajesh Talwar和Nupur Talwar。

随着Talwar夫妇吸引他们的判决,Meghna试图在案件中提出对两名警察调查的无偏见账户,并叙述各种账户对当晚发生的事情。

IRRFAN作为领导调查员,被视为剥夺了对案件的最初警察调查。事实上,他在利用对目击者和警察督察Dhaniram(Gajraj Rao发挥的警察督察)的范围内,以便在杀戮之后立即获得犯罪现场,并使收集证据的邋..

“如果电影可以开始辩论,以便在案例上有掠夺,我认为它将提供它的目的,”Meghna说,在筛选电影后从观众回答问题。

询问为什么她选择“塔尔瓦尔”(对于电影),Meghna表示,这是参考司法的交付。“塔尔瓦尔暗指队的剑,举行的王女士。”

虽然在公共领域的电影中尚未在该电影中尚未存在,但Meghna表示,该脚本包括从本案的所有帐户和调查中出现的所有信息。

她说,“我说,”我是一个母亲和一个女儿......它(电影)让我处于棘手的情况下。“

Irrfan表示,电影旨在去除对案件的各种看法,由不同来源着色。“当你做一个真实的时候,你是双重谨慎的......谨慎谨慎,”演员说。

他说他在电影前没有详细了解Aarushi案例。但他在电影中从不同来源听到的是“对我的启示”,演员说。

Bhardwaj表示,这部电影非常珍贵,他的心脏是“它已经仔细考虑了我们的生命”。

他说他们没有用Aarushi案例的整体故事混淆,但与剧本带来了一些自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