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兰妮斯皮尔斯为儿子组织了DJ主题的生日派对

时间:2021-06-06 11:16:27来源:

Pop Star Britney Spears在周末为她的两个儿子,Jayden,Nine和Sean举办了DJ主题的联合生日派对。据报道,她的Las Vegas居住地从她拉斯维加斯居住地休息了休息时间,将儿子们留下了一段时间,以便与室内滑冰公园的旅行举行。在线的。

她在Instagram上写道的特殊日子的标题照片,“祝我男孩们生日快乐 - 爱你Jayden&Preston!“THX @skatelab&#lindacohenceakepops,让这一天如此特别。(SIC)“

该集团约有40位客人,其中包括33岁的歌手的前夫凯文费尔林,男孩们的父亲,在滑冰公园享受了一个“党区”的对待,这是一个专门为他们提供的特殊房间,但仍然是享受整个场地不得不提供的内容。

“他们在巡航,不只是留在私人房间里。每个人都有爆炸。“Linda Cohen,他们个人设计了男孩的蛋糕和其他款待的优惠,揭示了这颗明星是“超级甜蜜”,问候所有男孩的客人。

“布兰妮的男孩是溜冰者的男孩。虽然去年的派对是完全滑冰的主题,但今年的男孩们希望一点是DJ-Theme Incorporated ......“言语无法描述它是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难以置信,它能够帮助他们创造一个有趣和令人敬畏的滑板派对。正如预期的那样,(布兰妮)超级甜蜜,迎接所有的客人,笑容满面和一种惊人的款待,“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