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art Signal 3]金康烈“与维宁SUN事件完全无关”解释

时间:2020-08-13 11:28:3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频道A《Heart Signal第三季》出演者金康烈对俱乐部“Verning Sun”争议表示了立场。

金康烈11日通过自己的Instagram账号进行了现场直播。

这天金康烈被网民问到与《Heart Signal3》中的最终情侣朴智贤现在的关系时,回答说“智贤,问智贤吧”,“被智贤拒绝了吗?”对于这个问题,他回答说:“为什么这样对我?”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金康烈和朴智贤分手的传闻。《Heart Signal 3》方面10日对StarNews表示:“因为是与结束后出演者个人史相关的内容,所以我们对此表示不合适。”

image

金康烈说:“我说的是,我编得太随便了,随便提问。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所以有些发懵。很害怕回答所有的问题。

之后他被问到关于维宁SUN疑惑时说:“我不是和维宁SUN事件有关,而是玩着玩着玩着去俱乐部。只是去了那里。金康烈在去年Bigbang胜利等被怀疑在VerningSun中犯下了性犯罪后,出演《Heart Signal 3》时经常访问Verning Sun的人物,被怀疑是潜在的犯罪。

金康烈在网民再次要求确认一下关于Burning Sun的事情时,划清界限:“和之前的Burning Sun事件完全没有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