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学习嘻哈,探戈为'befikre'

时间:2021-10-29 20:17:12来源:

演员Ranveer Singh忙着学习舞蹈形式像'Hip Hop'和'探戈',因为他的下一部电影“Befikre”。

“这是一个轻微的浪漫电影。人们无法想象有很多准备(准备)轻松浪漫,但显然存在,“Ranveer在星期二(4月5日)的一个活动告诉记者。

“我正在学习很多舞蹈形式,就像一点点'嘻哈','探戈'。我正在尝试在这部电影中争吵,所以让我们看看。我将在赌注的时间里放入排练,“30岁的演员说。

在Aditya Chopra的董事会“Befikre”中,Ranveer将被看见Vaani Kapoor。

与此同时,“Bajirao Mastani”演员也将在即将到来的印度英超联赛季节(IPL)板球比赛的开幕式上。

“开幕是4月8日,它将是一个很棒的展示。我今年几乎所有的奖励职能表演。我喜欢表演生活,你感到精力充沛,“他说。

阅读更多

这张照片来自Befikre的浴缸里的ranveer singh正在成为Twitter的Meme和它是HilariousMeet Armaan Ralhan,这是YRF的新脸,在Befikrebefikre票房系列第7天播放了Vaani Kapoor的未婚妻的FianteeRanveer Singh Movion在一周内越过Rs 50-Cr标记1为什么Pahlaj Nihalani允许Ranveer Singh在Befikre展示他的屁股对Usbefikre电影评论有利: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电影未能超越其闪亮的表面

Ranveer承认他在现场表演之前感到紧张。“这是神经破坏,因为有成千上万的人大喊大叫。我将于4月8日进行特别表演。

我们将使用的特殊交互式图形技术。我想把它作为一个乖张,“他说。

据报道,英国皇家王子和他的妻子凯特很快就会访问印度,并预计将在一份晚宴上介绍给宝莱坞魅力,这可能是由世卫组织的行业的谁参加,包括Shah Rukh Khan,Sonveer辛格和他人。

当被问到它时,Ranveer说:“我对4月8日之后的时间表不太确定。我专注于我的表现,我专注于我的所有能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