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应该重新创建90年代音乐:歌手Divya Kumar

时间:2021-09-26 08:16:49来源:

宝莱坞播放歌手Divya Kumar表示,随着轨道具有无法现代化的情绪价值,重新创建标志性歌曲的趋势不是一个健康的歌曲。

除了去年的“Badlapur”的图表巴斯特'Jee Karda'号码中的Divya,感觉到重新创建的歌曲中的RAP部分占据了原始曲目的纯度。

“对我来说,90年代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时代。90年代音乐的本质不能带回......这是非常纯洁的,你不能为它添加说唱并使它变得现代。'Aashiqui 2的原声成功,因为他们没有重新创建以前电影的任何一个曲目。

“他们创造了在类似区的新旋律。我完全反对娱乐90歌曲。我认为那些不应该感动,“Divya告诉PTI。

这位歌手借着他的声音,从“Bhaag Milkha Bhaag”和'ABCD 2“中的”梅顿ka jhund“和'sunn saathiya'击中歌曲。

然而,这是“Jee Karda”,使他带到即时的名声。Divya感到令人兴奋的歌曲,如果它想要伸向最大的人,即使这个国家的独立音乐场景慢慢繁殖,也是为了达到最大的人。

'Jee Karda'是一首超级歌曲,因为它达到了很多人。甚至Varun Dhawan也推动了它并推广了我。独立的音乐场景再次慢慢涌现,只要我们依靠宝莱坞音乐,我们需要击中歌曲通过音乐达到尽可能多的人。“

Divya在Priyanka Chopra-Starrer“Jai Gangaajal”中唱了歌曲'Binu Baadar',今天打了屏幕。

歌手说,他对音乐作曲家Salim-Suleiman的赛道有很好的时光,他第一次与谁合作。

“我很愉快地用Salim-Sulaiman录制这首歌。这首歌出现在电影中的一部分,其中priyanka是抨击的房子......我不得不在一定的风格中发音“binu baadar”,抒情诗手也帮助了我。甚至Prakash Jha(Director)就在那里。这首歌真的很好地出现了,“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