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nthouse]严基俊为了毁灭证据烧毁赵秀敏的家,李智雅“复仇”

时间:2020-11-04 17: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Penthouse》中,严基俊将失去生命的赵秀敏的家烧毁,试图毁灭证据。

3日下午播出的SBS月火剧《Penthouse》中,建筑公司代表朱丹泰(严基俊饰)烧毁了从赫拉宫坠落的民雪儿(赵秀敏饰)的家,将敏雪的尸体遗弃。

当天,敏雪娥被追赶自己的人从赫拉宫电梯外坠落身亡。看到这个的赫拉宫居民们说:“好像当场死亡了?她好像是闵雪儿啊?孩子们假老师,“那是多少钱的雕像,为什么偏偏掉在那里死了呢?”“他是不是被关在机房里了?”为什么出来那里死了呢?”“难道是被怀疑我们杀了吗?”

那时候的朱丹泰说:“听好了。敏雪啊这个时间我们从来没有来过赫拉宫。闵雪儿掉下来死的地方不是这里,李奎镇(奉太奎饰)说:“是要把尸体遗弃吗?”尸体遗弃是7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朱丹泰说:“要守护我们的孩子是没有办法的选择。反正他活不回来了。不能因为他一个人我们都用粪便。

对此,赫拉宫里的家长们举手表决,根据多数意见,决定将敏雪的尸体遗弃。

此后,家长们将敏雪儿遗弃在高尔夫包里。朱端泰和李奎振访问了敏雪的家,成为话题,毁灭了所有证据。另外,在民雪的死亡以极端的选择结束之前,尹泰珠改变尸体进行了民雪的尸检。

另一方面,来到验尸室的民雪的亲生母亲沈秀莲哽咽着说:“你是谁把你弄成这样的?”我会把你撕成一条一条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