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因繁忙的时间表而言

时间:2021-06-26 13:16:18来源:

好莱坞明星詹妮弗·劳伦斯说,她的繁忙时间表和艰苦的工作是几个小时的影响力。

在钟表上工作的25岁的“饥饿游戏”明星,感觉她越来越快,就像总统,“报道了Aceshowbiz。

“我试图继续工作,所以人们可以看到其他人物和其他我能做的事情而不是休假时间,现在我像总统一样老化,”劳伦斯说。然而,“银色亚麻花册”女演员更喜欢被占用,如果没有什么可做的话会感到空虚。

“我讨厌没有目标或在没有任何睡觉的情况下醒来,因为没有实现什么,”她说。

奥斯卡获奖女演员希望人们看到她在她所做的每部电影中描绘不同的角色。“当他们看电影而没有看到相同的角色时,我希望人们能够失去自己,”詹妮弗说。

这位女演员目前正在为“饥饿游戏”电影系列进行准备,这也是明星利亚姆Hemsworth,Sam Claflin,Josh Hutcherson,Donald Sutherland,Elizabeth Banks,Woody Harrelson,Stanley Tucci和Jena Malone。

它计划于11月20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