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赵敏雅断然拒绝丈夫不和说:“只有彼此的恩爱夫妇”

时间:2020-12-18 17:28:2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Jewelry出身的赵敏雅直接否认了与丈夫不和的传闻。

赵敏雅16日通过自己的Instagram表示:“亲眼看到我和蜂蜜熊也能想起‘不和’这样的单词吗?感谢担心和支持,是一对非常珍惜的妻子,也是只有彼此的恩爱夫妇”。

赵敏雅补充道:“预备妈妈们有同感,一起安慰的文章,我理解所有人都不能朝着好的方向看文章”,“人的心和我的心不一样,如果不处于情况的话就无法同感,因为谁都可以随心所欲地看”。

之前赵敏雅因为害喜而休克性昏迷,亲自向急救室表明了自己的近况,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赵敏雅在9月和比自己大6岁的健身中心CEO结婚登记后成为了夫妻。另外,赵敏雅将于明年2月举行婚礼,目前正在怀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