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许光汉称新电影明年上映 透露拍摄期间体力吃不消

时间:2020-12-23 08:22:58来源:新浪娱乐

不仅如此,许光汉还安利了自己的新电影《你的婚礼》,并表示该电影将于明年上映,采访中,许光汉还分享了在拍摄期间的故事。

许光汉许光汉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许光汉在上海出席某品牌活动。采访中,许光汉用“混乱”、“期待”和“祝福”形容即将过去的2020年。

而提及2020年最大的收获,许光汉表示最大的收获就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真的很开心,自己也会把该做的事情做好,拍出更多好作品回馈给大家。

此前,许光汉因电视剧《想见你》中的阳光男孩一角获得众多网友喜爱,提及日后想尝试的角色,许光汉也有自己的想法,他表示:“还是看剧本吧,主要以剧本为主,写实一点的片或者动作片都挺想尝试。”

不仅如此,许光汉还安利了自己的新电影《你的婚礼》,并表示该电影将于明年上映,采访中,许光汉还分享了在拍摄期间的故事,他坦言拍摄期间有很多体力活,感觉每天体力都会用光,体力上还是需要撑一下。

之前在其他采访中,许光汉表示自己很想去冰岛旅游,问及是否把该计划提上日程时,许光汉笑道:“先以大家的健康为主,在疫情下还是要做好防疫的措施,希望大家平安度过2020。”(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小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